爱天然中草药保健品好吗 谁用谁知道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爱天然**药**品好吗?资源广、成本低。我国地域辽阔,**药资源丰富,易种易收,且使用简便。动物体内无药物残留、无公害。爱天然**药**品好吗?**药是天然物质,保持了各种成分的自然性和生物活性,其成分易被吸收利用。

毒副作用小或无,动物体不产生抗药性。有毒的**药经过适当的炮制加工后,毒性会降低或消失;通过组方配伍,利用中药之间的相互作用,提高了其防病治病的功效,减弱或减免了毒副作用。至今医学研究从未发现**药有抗药性的问题。

爱天然**药**品好吗?**药饲料添加剂既含有营养物质,又具有安神镇静、健胃促消化、理气活血、养精补益、趋虫**和防病治病等药理作用;**药免疫活性物质能增强机体免疫机能,提高动物抗应激、抗疾病能力,改善动物生产性能,且具有无残留,不易产生耐药性等优点,是近年来国际动物营养学研究的一大热点。

标签: 中草药保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