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视力恢复仪有用吗?YES!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1.5视力**仪有用吗?因为**孩子近视效果显着,出于品质自信,全部采用“先试用15天,有效果家长再购买”的无门槛体验营销模式,先让家长领回家或到店**免费试用15天。

然后对孩子的视力水平做使用前后裸眼测试对比,有效后家长再购买,这**打消了家长的后顾之忧,为产品的迅猛销售大开便利之门。 1.5视力**仪有用吗?现在上市的1.5视力**仪经过长达2年的临床效果跟踪后,技术升级换代到第三代。

该产品每15-20天为一个疗程,在针对18岁以下、600度以内的青少年近视训练**效果的跟踪发现,连续使用8-12周后:中轻度近视摘掉眼镜,重度近视**发展。1.5视力**仪有用吗?现场使用1.5视力**仪15分钟后(其中脉冲调节10分钟/次;远视训练5分钟/次),视力测试马上可提高1-2行。

标签: 视力恢复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