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失败案例有哪些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何为21天减肥法失败案例,21天减肥法案例就是在21天时间内没完成减肥计划,顺利达到了减肥的目的,这种减肥法的减肥效果比较理想,肥胖者的精力会更加旺盛,活动后出汗减少,高血压缓解,胆固醇有所降低,许多与超重有关的症状和体征也逐渐消失。

为何要以21天做为减肥的期限呢,那怎么会有21天减肥法失败案例呢。那*先还要从养成一个新习惯说起。无论是肥胖者或是苗条者我们都是有自己固有的生活习惯模式和思考习惯模式。这点不知道你是否同意。所以一个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是必不可少的。(针对21日饮食减肥来说)

科学研究说明: 养成一个新的习惯需要21天 也就是说养成一个新的饮食习惯我们需要21天的时间(这也是我选择21日减肥法的原因)。但也有21天减肥法失败案例的。

对照前3天:断食疗法。只喝水不吃任何东西,它的原理主要还是让你摆脱对食物的依赖心理(我们可以将这三天视为脱瘾期)在这三天我们会如同戒烟戒酒一样会因为心理上的不满足,而产生一些身体上的不适。怕冷,无力,饥饿感加大,心情烦躁等。这些都是我们身体在适应新的饮食结构时,所自行调节的方法,它会一边告诉你,我要吃东西,一边又会自行开始转换身体储存的脂肪。让21天减肥失败法案例减少吧!

标签: 21天减肥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