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便秘怎么办 我来支招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直到有**,男盆友突然跟我说想要多一点个人空间,不能总是陪着我。一开始我没在意,后来发现情况不对。原来,他们朋友之间老拿我的身材调侃他,弄得他也有点介怀了。果然,肥胖还是成了我们感情的致命伤!21天减肥法便秘怎么办?在难过了几天后,我下决心要改变,要减肥!但又担心减肥法便秘怎么办?

就在我打算放弃的时候,闺蜜叫我去唱歌。那天唱歌来了好多人,其中一个女生特别吸引人,白白的长腿,身材超好,长得还有点像杨幂。她是闺蜜男盆友的朋友带来的女生,所以大家还算聊得来。而就是在这样的聊天中,我们竟然得知这个女生之前非常胖!我*记得她对我说,“就跟你现在差不多!”天啊!像我?135J? 那怎么瘦的啊?那我又问减肥法便秘怎么办?

有效果之后,我减肥的劲头更足了!除了用这套减肥方法,我还配合产品功效,早晚给自己弄一杯胡萝卜蜂蜜汁来喝,据说喝这个对瘦脸特别有效。坚持了一段时间,我发现自己的大脸真的有小,连双下巴也神奇地消失了,变成了鹅蛋脸!减肥法便秘怎么办?依旧是个问题。

又是一段日子后,我**瘦到了自己想要的身材~出门逛街的时候心情都截然不同了,以前路人一看我我会自卑,会想他们是不是觉得我太胖了。现在出门就算路人看我,我都会想他们一定是在羡慕我的好身材!男盆友也在微博上看到了瘦身成功的我,居然在断联十个月后给我发信息,说要跟我复合。这个世界上,果然只有又瘦又美才是王道!减肥法便秘怎么办?就**是问题啦。

标签: 21天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