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减肥法能瘦腿吗 当然能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肥胖症在**的患病率逐年上升。21天减肥法能瘦腿吗?而合理饮食和加强运动为基础的单纯行为对这些患者的*疗及长期维持减重效果不明显。那么,21天减肥法能瘦腿吗?当然能啊。

21天减肥方法是一种控制性很严格的饮食减肥法,如果使用可以很容易地一周减肥0.9-1.4千克。该减肥法具体要求是一日两餐,食物选择要在规定的范围内进行。21天减肥法的食物选择范围较广,所以使用者既可享受到食物的美味,又可达到减肥的目的。21天减肥法能瘦腿吗?当然能咯。

21天减肥法能瘦腿吗?想瘦腿,这样做。每一餐包括如下内容:100克瘦肉或家禽或鱼或海产品;一小盘白菜;半片薄烤面包;一个苹果或橘子。可以加无热量的调味品,如柠檬汁或醋等,加中等量的盐或胡椒。饮适量咖啡或茶。不能用别的食物代替上述的食物。该饮食食谱的热量为1045千焦,全天2090千焦。不管进餐相隔多长时间,**只能吃两餐。几天后,肥胖者的体重会很快下降。一日两餐减肥法一般需坚持21天,所以又叫21天减肥法;如果已达到理想体重,则可提前停止该饮食。  采用这种饮食减肥法后,由于被消化的食物不足,肠蠕动会降低,这时可借助于缓泻剂或甘油,3-4天后会转为正常。要特别注意大量饮水(**6-8杯)。

这种减肥法的减肥效果比较理想,瘦腿的效果也比较好,肥胖者的精力会更加旺盛,活动后出汗减少,高血压缓解,胆固醇有所降低,不规则的月经会变得规则,**增强,生育能力改善,许多与超重有关的症状和体征也逐渐消失。21天减肥法能瘦腿吗的问题也是肯定的了。

标签: 21天减肥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