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康老人用品 温暖的关怀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福安康老人用品自1993年开始涉足老残病人用品行业以来,不断进行市场调研。十几年对产品的潜心研发和探索,使福安康的产品结构*大化的适应了消费者的需求。在经营过程中,福安康不断增加新品和淘汰不具竞争力的产品。

福安康老人用品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采购中心在增加适销对路商品的同时,更在采购价格上狠下功夫。福安康老人用品有庞大的销售网络做**,对于国内广大生产企业来说都是其*大客户。有*大的采购量作基础,在采购产品的价格上我们就能得到其他企业得不到的*优惠价格。而采购价格的下降为供货价格的*低奠定了基础。

福安康老人用品本着“诚信经营,互惠之上”的原则,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产品优良率达98%以上。更关键的是对于产品的质量问题,在合约中将有明确规定。如果产品一旦出现任何质量问题,福安康总部决不会推脱责任,凡是有质量问题的产品总部将及时给予退换、维修。

标签: 老人用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