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干燥用哪个身体乳霜好 冬季保湿护肤品排行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冬季天气气候太干燥,很多妹纸反应批发干痒难受,这时候就应该用身体乳霜了,冬季身体保湿护肤乳霜什么牌子好呢?下面跟随小编一起来盘点冬季保湿护肤品排行榜

冬季保湿护肤品排行榜NO.1 雅顿绿茶身体乳

绿茶的香调,成分中除了绿茶还有玫瑰、茉莉,香味清淡舒心,涂抹在身上全身都会散发出持久迷人的香氛。多种**精华混合而成的润肤乳,恰到好处的保养皮肤,使其干燥的肌肤变得光滑细腻,有益于身体的健康和弹性。

冬季保湿护肤品排行榜NO.2 契尔氏身体乳

契尔氏身体乳**款,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此款乳液没有什么味道,吸收的也相当快,保湿的效果**可以抵抗严冬的干燥,清爽不油腻,如果想要用的更加划算,可以购买家庭装,足够你使用整个寒冬。对于皮肤上有干纹、纹路的妹子,坚持使用一周,你会发现那些纹路慢慢消失哦!

冬季保湿护肤品排行榜NO.3 维多利亚的秘密身体乳

维多利亚的秘密少不得白色的翅膀,身体乳当然也缺不少。这款乳液的留久持久,挺诱人的香气,而且滋润度极不错,而且不油腻,清清爽爽的非常舒服,锁住身体中的水份,让干燥的肌肤瞬间就能得到滋润。

冬季保湿护肤品排行榜NO.4 欧舒丹乳木果身体霜

欧舒丹的身体乳真心出名,拥有许多的粉丝。乳霜中含有实时滋润和保护皮肤的乳油木果油,为肌肤保湿,舒缓干燥的肌肤。此外,成分中还包括亚麻子萃取物、杏仁、蜂蜜和杏子油,可被肌肤迅速吸收,令肌肤丝油柔软,而且绝不油腻,冬季必备的一款身体乳液。

标签: 护肤品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