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祛斑食谱才能快速祛斑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祛斑吃什么好?不想当斑点公主,就要快速祛斑, 哪些食物才能帮助你快速祛斑呢?一般*常见的斑点分为黄褐斑和雀斑,虽说都是斑点,但是祛斑的方法却**不一样,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能快速祛斑的食谱。

斑点分为黄褐斑和雀斑两种,但是祛斑方法确是各有区别。如果不注意护理的话*****光也会加重斑点的问题。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几种祛斑食谱。让你健康正确祛斑喔。

祛斑吃什么好?菊花祛斑

白茯苓、白僵******丝瓜络各1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红枣10枚。上药同置锅中,加清水适量水煎取汁,分作2份,饭后饮用,*****连续7-10天。可健脾消斑,祛风通络。

祛斑吃什么好?黑木耳祛斑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餐后各一次。经常服食,可以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疗面部黑斑。

祛斑吃什么好?黑白木耳祛斑

黑木耳10克,白木耳5克。将二耳共研细末,每次5克,*****蜂蜜水冲饮,连续1月。可消淤化斑,润肤滋肌。

祛斑吃什么好?当归祛斑

当归、山楂各10克,白藓皮、白蒺藜各5克。将诸药同置杯中,冲入沸水,密封浸泡10-20分钟后代茶饮用,*****连续1月。可疏肝健脾,消斑化淤。

标签: 祛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