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人有性能力吗?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有人问变性人有性能力吗?我们先来了解什么是变性手术:变性手术过程是由两大部分,**部分是摘除男性性器官,第二部分是再造女性性器官; 手术一开始,先把人工尿道管连接在男性 性器官的尿道管上。

再把精囊外面的肉块拨开,切除掉精囊以及男性性器官。 割掉性器官之后再把尿道管放在人工皮质 上,这个时候就可开始缝合了。 接着,在胯下制造人工皮质,用刚刚切除掉的精囊外皮来做人工皮质。变性人有性能力吗?要是女变男的,他心态就是男的,手术前后服用雄性激素。**乃系七情六欲之一,是人就会有,就像饿饭了想吃饭一样;只要是体内有性激素就会有**。 反之即便是一个还没有手术的女TS(男变女的易性病患者)也会有激素,虽然体内分泌雄激素,但心态是女生,就会把自己想象成女生去做那事情,那么她的**就是女生的感觉。

标签: 变性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