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美定事件的影响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奥美定事件,一直延续至今,奥美定根本没有绝迹于国内市场,而是被不法商家重新包装上市,冒认玻尿酸、胶原蛋白等符合安全质监的整形美容注射材料再现市场。奥美定事件,采取切开取出方式,取出手术的切口在乳晕下缘,必要是可能需要做腋窝切口。

奥美定取出手术过程中要反复探察、清除、冲洗奥美定残留物。手术后逐层缝合切口,加压包扎。奥美定事件中,奥美定受害者的**之难,无意间触及到了现行法律监管体系的一个模糊地带。经过审批的医疗用品造成了不良反应,对消费者的伤害如何认定,**建议设立惩罚性赔偿制度,在奥美定事件中我想这个制度的根本就是用来平衡消费者和企业之间的博弈关系,让明显处于下风的消费者,**被钻了法律空子的企业拖得无可奈何。

标签: 奥美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