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问金星是变性人吗?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金星是变性人吗?舞蹈家金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名女芭蕾舞者,也是“上海金星现代舞蹈团”团长。 是1967年出生于中国沈阳的朝**男性。就读于当地的朝鲜学校。小时即展现高度的智力(珠算比赛**名)与对舞蹈的热情。

金星是变性人吗?金星,这个名字被关注,曾经一度是因为1994年的变性手术。但随着她在世界各地舞蹈巡演的成功,她在现代舞创作和表现方面的成就越来越为人瞩目。5月14日和15日,她将带着现代舞《海上探戈》来到保利剧院,在记者面前,她聊的却不仅仅是舞蹈,还有很多女人感兴趣的话题。观点犀利,妙语连珠,看来她表达自己思想和情感的工具不仅有舞蹈,还有充满个性的语言,如同她的名字“金星”——宇宙中与其他行星逆向旋转的星球,黎明前*一无二*为耀眼的星体。

标签: 变性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