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妖和变性人有什么区别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人妖和变性人有什么区别?人妖的产生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是那些培养人妖的人从5、6岁的美貌小男孩中挑选,然后在其成长的过程中不断给其打雌性激素造成的。他们有女性的第二性征,也有男性的生殖器,但是由于长期激素紊乱,所以他们的寿命也很短。

人妖和变性人有什么区别?变性人是某人因为心理上对于异性的向往,而在成年以后通过一次或者几次手术消除身体的性征,而同时具有异性性征的人。但由于大多变性手术是在当事人成年时进行的,此时的样貌已经形成,所以大多数如果不经过整容手术,还是很象原来性别的人。手术是一定会对身体有影响,但是否象人妖那样短则未见报道。现在泰国人妖中只有少部分做了生殖器切除,就是所谓的变性人,但大多数还是我们通常意义上的人妖。

标签: 变性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