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性人女变男能勃起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变性人女变男能勃起,一直是想要变性的女性朋友一个共同问题。目前的假体**的技术尚不成熟,控制和保持勃起都较为困难,做异体植入的话又面临排异反应,是整形外科和生殖内科共同的难题。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随着医学技术的突飞猛进,这个难题是可以攻破的。

变性人女变男能勃起,性转换手术本身就是一种难度很大的手术,但与“男变女”相比,“女变男”难度要大得多。女性变男性*先需要切除乳腺、子宫、卵巢等附件及封闭**,然后须重建喉结、睾丸、阴囊、**、尿道等。其中,**和尿道重建的难度相当大。目前一般的方法既复杂又容易发生并发症,失败的可能性也较大。只有与整形美容外科相结合,才可能使重建的**和尿道效果更合理,外形更**,并产生部分功能。

标签: 变性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