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是变性人吗?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李孝利是变性人吗?很多传言都说李孝利是变性人,李孝利不是变性人。李孝利从小到大都是女的,从来就没有变过,那个变性艺人叫河莉秀,而不是河秀利,报纸上从来没登过李孝利变性,都是河莉秀的新闻。

李孝利是变性人吗?李孝利(Lee Hyolee),韩国**女歌手、演员,亚洲流行歌坛天后、百变天后。1998年出道,曾是韩国红极一时的少女组合Fin.k.l的成员,2003年*次以个人歌手身份发行了自己的**张专辑,凭借主打歌《10 Minutes》红遍大韩**,更是传唱至今,也正式成为了韩国***的舞曲天后。暌违三年*新专辑《Monochrome》已于2013年5月21日发行,*波主打曲《Bad Girls》攻占韩国各大排行榜。2013年7月4日,李孝利通过经纪公司宣布,9月将与交往3年的音乐人男友李常顺在济州岛举行婚礼,据悉婚礼只邀请少数亲友出席。

标签: 变性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