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有毒吗有什么危害?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口红有毒吗?唇膏是女性离不开的扮靓小物,没有了唇膏,就少了几分气色。虽然小小的唇膏被很多女性朋友热爱,却也衍生出了不少难题。有**表明,涂着唇膏吃东西等于在吃毒药。

口红有毒吗?唇膏常用的染料大多是对人体有害的非食用色素,**通过实验证实,某些劣质染料还含有致癌的化学成份。因此,唇膏实际上是一种复杂的化学物质,鲜艳色泽的背后存在着不为人们注意的隐患~因此,在喝水或者饭前怎么能不卸除嘴巴上的口红呢?

口红有毒吗?唇膏几乎是每个女性朋友都会必备的小物件,它除了能够滋润唇部肌肤,还可以为嘴唇描上靓丽色彩,更添魅力。

口红有毒吗?有说法指涂抹唇膏容易致癌,并指用纯银饰品可以测试唇膏的含铅量,对于这些流言,美容**给予了否定回应,并表示该实验方法缺乏科学性,并不可靠。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