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比较舒适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口红是涂抹在嘴唇上赋予美感色彩和光泽的化妆品。其形式有棒状、铅笔状和软膏状等,但*普通的是棒状。铅笔状口红主要作为描画嘴唇轮廓线用,一般是红笔。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口红所必须具有性能是:涂抹颜色要清晰,轮廓线形不能模糊;外观颜色和涂抹色要一致,涂抹颜色经久不变;在一定时间内保持光泽,不受折皱等影响;在夏季出汗时无变化,保持悦人的外观等。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法国娇兰(Guerlain)将管状口红引进美国,贩售对象主要为少数贵族,**支金属管口红是由美国康乃狄克州华特贝里(Waterbury)的毛里斯李维和史柯维尔制造公司(MauriceLevyandtheScovilManufacturingCompany)于1915年制造,属于大众化产品。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用1912年纽约市妇女参**论者的**活动中,**的女性主义者都抹上口红,把口红示为妇女解放的象征。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