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颂伊口红极致诱惑都教授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千颂伊口红韩剧中女主人公精致的妆容虏获了大批粉丝争相模仿,《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成功捕获了众人的眼球的同时也成功俘获了男主角”都敏俊”的心。剧中千颂伊偏玫红色系的咬唇妆更加凸显底妆的瓷白精致,同时鉴于枚红色系更适于亚洲人的肤色,使“千颂伊”式的唇妆在日常妆容中更容易驾驭。

千颂伊口红全女神居家的时候常涂那个水嘟嘟柔柔软软的口红,当然了口红的水润成都也有限,《星星》里***也可能是因为后期大柔光。

千颂伊口红女神用的这个粉粉的口红是iope的44号FOREVER PINK,官方证实不是YSL圣罗兰!!!因为之前一直被误导导致YSL52号断货很严重。

千颂伊口红iope这款口红很水润,涂在嘴唇上显得双唇很饱满、有光泽,显气色光泽度也不错,丝毫没有粘腻感。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