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哪个牌子好 简单的口红包含的学问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口红哪个牌子好许多人都会认为,口红是所有化妆品中*容易使用的产品,只要轻轻一涂便万事OK。其实有这样的想法太过简单,往往*简单的东西,存在的学问也更多。许多人都会挑错口红的颜色,不仅让双唇与脸部其他肌肤就像是分属两个不同星球一样,就连擦上口红后,整个人看起来不但没有精神,还使得脸部肌肤看起来异常暗淡。

口红哪个牌子好那么哪个牌子口红好用?根据皮肤的颜色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口红哪个牌子好皮肤白皙的MM:选择冷色系(带蓝色)的唇色,如紫红、玫红、桃红等,可使人焕发出青春浪漫的神采。选择暖色系(带黄色)的口红,如暖茶红、肉桂色等,则洋溢看成熟的优雅气息。

口红哪个牌子好皮肤暗黄的MM:只宜选择暖色系中偏暗的红色,如褐红、梅红、深咖等,以使肤色显得白晰透明。不宣擦浅色或含银光的口红,因为浅色口红会与皮肤造成对比,而使皮肤显得更为暗淡。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