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怎么涂好看有什么讲究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口红怎么涂好看注意口红的正确使用方法一是因人而宜,不要长期连续涂抹口红,且化妆宜淡不宜浓。二是睡前应洗脸,**卸妆,以减轻羊毛脂对唇黏膜的刺激。三是养成良好的习惯,饭前应将口红擦净,以防口红随食物进入体内。

口红怎么涂好看四是涂抹口红后,若出现发痒、疼痛等症状,应立即洗净停用,并及时到医院就诊,以防万一。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唇色

口红怎么涂好看清纯可爱型:选择以粉彩为主的淡雅色系,如珍珠粉红、粉桔、粉紫等,能很好地流露少女的纯情与活泼,切忌浓艳和强烈的色彩。

口红怎么涂好看高雅秀丽型:选择玫瑰红、紫红或棕褐色的唇色,成熟柔美中又予人知性、优雅的高贵感觉。艳丽妖媚型:选择大红、深莓、薰紫的唇色,冷艳剔透,散发热情性感的魅力。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