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口红好?好在哪里呢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

安娜苏AnnaSui(始创于1980美国,以**的流行感和色彩风靡**彩妆界,时尚设计的**品牌,美国安娜苏(Anna Sui)公司)

倩碧Clinique(创始于1968年美国,*大的护肤化妆品和香水公司之一,世界**化妆品牌,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露华浓Revlon (于1932年美国,专业化妆品、身体护理、香水和个人护理产品行业的世界**者之一,露华浓(上海)有限公司)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资生堂SHISEIDO (于1872年,化妆品界的**品牌,世界**品牌,日本*大化妆品生产公司之一,资生堂(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欧莱雅LOREAL  (始于1907年法国,世界*大化妆品公司之一,世界**品牌,世界化妆品行业**者,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兰蔻LANCOME (于1935年,欧莱雅集团旗下品牌,**知名的化妆品品牌,法国国宝级化妆品牌,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