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小屋口红 包装可爱价格亲民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爱丽小屋口红Etude House(爱丽小屋)Dear My Blooming Lips-talk,色多,包装可爱,价格亲民,膏体轻薄,嘴唇负担小,但缺点是对嘴唇状态要求高,需要伺候。韩系唇膏和日系一样,也比较水润轻薄,所以遮盖力和饱和度略欠。

爱丽小屋口红作为一枚重口味爱好者,我还是比较喜欢质地醇厚的欧美系。爱丽小屋的这款唇膏因为水润,所以需要较为良好顺滑(汗)的嘴唇状态

爱丽小屋口红是一款需要精心伺候而不是随便涂涂的唇膏,润唇膏和唇刷一样都不可少我个人偏爱好伺候的可以随便涂涂的唇膏,比如chanel的COCO shine,咖啡豆的唇膏等无需任何前戏,直接上嘴,也天衣无缝。

爱丽小屋口红爱丽的蜜糖果冻唇彩,颜色很淡,味道不错,没啥颜色,就是让嘴唇保湿喽。用一点点,然后抿一下嘴就ok了,唇部不会干,而且不会觉得腻。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