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干了怎么办应该怎么解决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唇彩干了怎么办可能很多妹子们都会有这样的烦恼:挑选好了唇彩后,涂上却觉得有点干,嘴唇瞬间变腊肠,又或者精挑细选买回来的心爱唇彩,用了一断时间后开始干,这可恼人了,可是要怎么办呢?

唇彩干了怎么办如果你的唇彩还在保质期内的话,下面我有一些小办法:1.可以在涂唇彩前加涂一层润唇膏或啫喱。2.可以加少量的透明色的唇啫呢或者唇冻。

唇彩干了怎么办3.可以水温一下,把唇彩旋紧后放在热水中,一般80度的热水就差不多了。4.可以加点VE或者橄榄油、甘油,然后把唇彩放到热水里。过1,2分钟,取出来用唇棒和匀就好了。如果你的唇彩已经过期了,那我建议你还是换了它吧。

唇彩干了怎么办唇膏一般在保质期内不可能干的,即使再好的唇膏 过了保质期都不要再用 干了就说明物理和化学状态已经改变了 对唇部皮肤很不好哦。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