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彩有毒吗吃进去会怎样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唇彩有毒吗*好是卸掉 因为有些唇彩是含有铅、汞的,这样的成分对人体不利,长期有劣质的唇彩,还会导致唇色变的暗淡。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卸的!唇彩一直是美眉们爱美必备的利器了,但涂在嘴边难免有时会吃下肚子,化妆品这种东西毕竟有很多未知的化学成分,那么唇彩这种东西到底有没有毒呢?就由我来告诉你吧。

唇彩有毒吗想要知道唇彩是否有毒,那么我们先要知道它的成分。1. 唇膏颜料:有机色素或者矿物质,赋予唇彩不同色泽。2. 蜡质:使唇彩能具一定凝聚力有效地勾勒唇型。

唇彩有毒吗 3. 维他命E及其它天然植物精华保护双唇,滋润保湿。4. 某些特殊成分:赋予不同唇彩不同的上色效果,和满足使用者不同的需求。

唇彩有毒吗看起来都还蛮安全的,但是看到某些特殊成分这种模糊的字眼,是否会有些起疑心呢?其实为了使唇彩颜色更亮丽,唇彩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不安全的成分,但是呢美眉们其实大可不必担心。因为涂在嘴唇上的唇彩量并不大,对身体基本没有损害。所以美眉们其实不用担心啦。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