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唇彩花漾彩妆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雅诗兰黛唇彩雅诗兰黛的花漾彩妆里面有28色唇彩、24色眼影。唇彩共有4个系列,适合不同的妆容和不同肤色,这支唇彩可以滋养双唇,因为里面含有唇部精华哦!整体的显色度也非常赞,涂抹在嘴唇上面,瞬间就亮了很多。我自己每个系列都有一支,每一支颜色都好正。

雅诗兰黛唇彩雅诗兰黛的包装一直都走高贵典雅路线,这款花漾唇彩的包装也不例外,深蓝色的纸盒包装,上面的图标文字全都是金色。

雅诗兰黛唇彩MS睿这次试用的是46号色sun burst sparkle,金色的唇彩盖,透明的唇彩壳,里面的唇膏包装是不是也非常迷人呢?

雅诗兰黛唇彩这款唇彩是暖橘色并且带有微小的亮粉颗粒。像它的英文名一样,让人联想到太阳的光芒,用上它我想**都能带来好心情与好运气。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