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唇膏专柜价最实惠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mac唇膏专柜价Viva Glam II (satin) 是裸色系里我使用率*高的颜色!颜色介于鲑鱼粉和裸肤色中间,不会看起来气色不好,也很容易搭配不同妆感。它的质地不会非常干,上色均匀不会卡纹。

mac唇膏专柜价Myth (satin) 这也是一款非常热门的很pale的裸色唇膏,比较偏粉色的浅裸色。但单*使用时,可能需要搭配比较强烈的眼妆,才能balance。也可以当作base,上面再叠加其他唇蜜,可以带出色感和**度。

mac唇膏专柜价Half'n'Half (amplified) 是MAC必备色之一。颜色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一半裸肤一半粉色,属于较深的粉裸色,也算是很百搭的颜色。不太敢尝试裸色的人可以先从这个颜色入手。

mac唇膏专柜价Siss (satin) MAC家*出名的裸色哦!据说日本的麻豆人手一支!我也是看到之夏子很爱用才购入的......而且好像是我的**支MAC唇膏呢!但是这是很接近土黄色的裸色,也建议搭配较浓烈的妆感时使用,蜡黄皮的人慎用哦。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