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议 英女子因公用修甲器感染艾滋病毒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美甲是女孩们都喜欢的,但是美甲也可能会感染病毒,这个你相信吗?英国一名女子因为公用了修甲器而被感染了艾滋病毒,真是不可思议。

英国一名年仅22岁的女性被诊断出大概在十年前感染上艾滋病毒,现已处于艾滋病晚期。这名女子几年前与她的表亲共用了修指甲器,表亲后来被检测出呈HIV 阳性。天哪,这也太可怕了吧,修个指甲都能染上艾滋病,爱美的妹纸们都注意啦,看完再也不敢去指甲店了,看来个人卫生用品还是不要随便借给别人用了,也不要去用别人的。

不过医生称,这只是一个偶发事件,通常HIV通过共用注射器、没有防护措施的**、HIV阳性母亲哺乳传播。然而有网友看完就表示:十年前感染,竟然还记得自己跟别人共用过修甲器也是蛮醉的!

他说:“艾滋病不会通过日常接触传播,如共用餐具,或用同一个杯子喝水。”“共用指甲修剪器而传播艾滋病是非常罕见的事情,因此不应该使人们惧怕HIV或者害怕与感染艾滋病的病人进行接触。”

标签: 美甲 艾滋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