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理发店市场空白好赚钱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想让儿童理发店走在儿童美发市场的前端,那儿童理发店店主要注意儿童理发店的选址,儿童理发店的装修,儿童理发店的陈列,儿童理发店的批发等。只有做好儿童理发店的筹备工作了,只有儿童理发店的筹备合理,儿童理发店才可能在儿童美发市场和儿童美发行业中得到突破。

*先是场址选择:开专业儿童美发店,店面面积要求不得低于40平方米,工作区和游乐区各占一半场地。根据对市场的分析和调查,由于儿童美发店的服务对象主要是0到12岁的孩子,所以店面选址要求应在繁华、**的商业区及住宅区附近,或者在学校、幼儿园附近,有便利的交通及充足的停车位。

然后是美发工具:与宝宝个头大小极般配的小拢子、迷你小推子、迷你小剪子等等儿童专用的理发工具,适合宝宝身形、有头枕的儿童洗发池和儿童专用无泪洗发水,以及消毒柜、消毒纸巾等。

再就是工作区布置:在真正美发的地方,大镜子、理发箱“藏”在彩色的组合柜中间,让电视、DVD机成为“主打”。没有规规矩矩的理发椅,就像是游戏室的延伸。

*后是辅助玩具:把眼下时髦的玩具,如进口弹子机、儿童学习机、天线宝宝玩偶、小驾驶器、玩具木马等玩具放置在儿童美发店的游乐区。

让儿童理发店能在儿童美发市场以及儿童美发行业尽快成功,儿童理发店的店主必须了解上述的儿童理发店的筹备经营,儿童理发店的筹备原则,儿童理发店的筹备知识。不断学习儿童理发店的筹备知识,不断了解儿童理发店的经营技巧,对于儿童理发店而言是*为关键的。

标签: 儿童理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