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护发宝典助你养出乌黑浓密美发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据有关**称,使用去头屑洗发水并不是对付头皮屑的*好办法。过于频繁地使用强力去屑洗发水,有时不仅不会给头皮滋润,反而会分解剥落那些干燥、疏松的皮肤表面,使头皮屑的脱落情况更加严重。所以头屑多者洗发次数不要太多,以每周1-2次为宜,用温水洗发,洗后不要吹干。因为头皮需要阳光、空气和水的滋润,所以不应长时间戴帽。

6.护发素应涂在头发中部或发梢,而不要拼命涂在紧贴头皮的发根处。

7.在洗发过程中用梳子去梳湿发,这样容易产生断发。

8.为了增加发根对头发的支撑力,可以使用带有橡胶触头的硬毛发刷。

9.如果你发现有不少头屑,这有可能是做发型时的残留物,一周用一次清洁香波,并且可以测试一下你的发型用品变干以后是不是还有残留的杂质--—把它喷到镜子上,等它慢慢变干就知道了。

MM护发心得:

不宜频繁用去头屑洗发水--使用去头屑洗发水并不是对付头皮屑的*好办法。过于频繁地使用强力去屑洗发水,有时不仅不会给头皮滋润,反而会分解剥落那些干燥、疏松的皮肤表面,使头皮屑的脱落情况更加严重。

延伸阅读:

一头飘逸亮丽的头发,*先应该是清洁整齐、没有污垢、没有头屑的,所以清洁头发是头发护理中*基本、也是*关键的一步。

标签: 护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