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坏习惯会让你的痘痘越来越多?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长满痘痘的妹纸可是苦不堪言,妆不敢画,就是画了妆也是厚厚的一层粉,看上去自己都膈应,那么怎样才能去掉这些碍眼的痘痘呢?祛痘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祛痘的方法有哪些?1养成每天排便一次的良好习惯,排便即排毒,香蕉、蜂蜜、燕麦都是促进肠胃蠕动的食品。

祛痘的方法有哪些?2每天8杯水,早晨必须空腹喝一杯水。可以唤醒肠胃,刺激排毒。

祛痘的方法有哪些?3洗面的时候,一定要清除干净,不要留有残留的化妆品。

祛痘的方法有哪些?4不要熬夜,熬夜是爱美MM美白的天敌。

祛痘的方法有哪些?5电脑、手机都是辐射性很强的物品,对皮肤伤害很大,能少接触就少接触。尤其开机的时候离远一点。6让痘痘自己脱落,千万不要用手去挤,以免留下疤痕。

祛痘的方法有哪些?7床套和枕套是螨虫滋生的地方,要勤于清洗更换,否则会感染皮肤。

祛痘的方法有哪些?8改变吃宵夜的习惯,这样会增加肠胃负担,造成内分泌混乱。

祛痘的方法有哪些?9辛辣烧烤类食品少吃或者不吃,容易上*。

祛痘的方法有哪些?10化妆品适合你的才是*好的,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肤质之后才去选购化妆品。

标签: 祛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