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视界眼贴 让人眼前一亮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亮视界眼贴***吗?眼贴是指为了*疗眼部某种疾病或解决眼部皮肤问题所**的类似于创可贴的薄膜,无纺布浸泡纯**成分,可以帖敷眼眶部位,让药物通过眼部吸收,来让眼疾得到改善和缓解。一般分为*疗类眼贴和美容类眼贴。

采用纳米技术和生物发酵技术制成的眼膜膜体中含有上万个纳米小孔,每个纳米孔中含有的有效成份和水分是普通膜体的30倍,亮视界眼贴***吗?当膜体和眼部肌肤紧密结合时产生的压力可以让皮肤把有效成分和水分“吸进去”,穿透角质层到达**层,这些有效成分迅速溶解毒素。

亮视界眼贴***吗?此时纳米孔就形成真空小孔,犹如一个个拔罐,它能将皮肤中毒素和不洁净的物质快速拔出排至膜体表面,达到清洁、排毒、养颜之功效。

长期操作电脑或生活习惯等其他原因,致使眼睛的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一些眼科疾病,如红眼病、角膜浸润等。亮视界眼贴***吗?从天然**中分离提取出自活β因子和硒元素,这种因子进入晶状体就会并同晶状体中的蛋白结合,加上硒元素超强搞氧化碳的作用,能消除眼部毛细血管组织在新陈代谢过程中间产生的垃圾――自由基,成功*疗各种眼病。

标签: 亮视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