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年终如何评选“优秀员工”?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年终如何评选“**员工”?为了弘扬美容院的企业文化,展现美容院**员工的风采,美容院决定年终开展评选“**员工”的活动。

美容院“**员工”评选案例

一、具体步骤:

1、基层**:

采取无记名方式投票、**,每位员工需**本部门员工一名,同时**本系统其他部门员工一名。

2、初选:

各小组根据各系统的投票情况,依据得票数量多少的顺序,分别初选营销中心、财务中心、行政人事部系统的10人。

3、综合考评;

根据考评的因素或指标,由考评小组对初选的员工进行综合考评,依据考评分数的高低,在营销中心、财务中心、行政人事部系统评出5人。

4、总评:

依据考评的结果,在总经理例会上讨论,*后确定2011年度8——12月份的五位**员工。

二、**和考评时的主要因素和依据是:

1、思想品德、敬业精神、对企业的忠诚度、对岗位的热爱程度;

2、适应其岗位工作要求的工作技能及其娴熟程度、对本部门职能的实现和工作成效的贡献程度;

3、受员工尊敬或信赖的程度;与员工的沟通能力、团结同志的效果;

4、关心员工、互帮互助的热情和效果。

三、表彰和奖励:

对于被评选为2011年度**员工的同志将给以通报表彰,同时颁发证书和1000元的奖金。

四、**、考评、表彰的时间:

2011年美容院**员工的**、考评、表彰的时间为:2011年1月1日——2011年1月10日。

附上:2011年度美容院**员工评价考评表

被测评人:得分:

1、思想品德(正直、善良、正义感):

很好:5分;较好:4分;一般:3分;较差:1分;很差:0分;

2、敬业精神(对企业的忠诚度、对岗位的热爱程度):

很高:5分;较高:4分;一般:3分;较低:1分;很低:0分;

3、受员工尊敬或信赖的程度:

很高:10分;较高:8分;一般:5分;较低:2分;很低:0分;

4、关心员工、团结同志、互帮互助的热情和效果:

很好:5分;较好:4分;一般:2分;较差:1分;很差:0分;

5、适应其岗位工作要求的工作技能及其娴熟程度:

很高:10分;较高:8分;一般:5分;较低:2分;很低:0分;

6、对所在系统、所在部门职能的实现和工作成效的贡献程度:

很大:10分;较大:8分;一般:5分;较小:2分;很小:0分;

7、与员工的沟通能力和效果:

很好:5分;较好:4分;一般:2分;较差:1分;很差:0分;

标签: 美容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