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经营管理转变“美容院365升级方程式”?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把你的美容院经营成**美容院?如今在美容行业界里出现美容院365升级方程式,也就是通过以下六大版块的修炼,让您的美容院脱胎换骨,变成一家**竞争力的**院店,年度业绩达到三倍及以。

1、硕健运营

⑴、健康才会有将来,店务亦是如此。店务经营诊断、找出美容院经营问题的症结所在,提出解决的方法。

⑵、风调才雨顺。通过峦头和形象、理气等风水理论对美容院进行风水布局调整财运。

⑶、有执行才有结果。引进轻松的执行表格,让美容院经营**那么辛苦而又有效益。

⑷、有客人没有合理的项目也白搭。重新规划项目,项目分类管理,提升美容院赢利能力。

⑸、美容院一般都是顾客预约护理时间,我们想要的则是美容院规划顾客护理计划,然后按照计划执行,即顾客服从您的安排来护理,这就是我们要达到的目标。

2、素质嬗变

⑴、不是没有**的美容师,是没有简单而**的培训。培训简单化、经常化是我们的培训理念。美容师十二阶进阶包括服务能力、销售能力、销售服务话术、产品强记、技术强训、诊断能力等内容。

⑵、频繁的培训及有效培训机制。

⑶、达成美容师个人月业绩达到10000元以上的目标。

3、**潜能

⑴、建立美容师快乐的机制。

⑵、给美容师规划一个梦。

⑶、建立员工与顾客之间的资产关系。

⑷、让个别美容师先富起来,建立公平竞争机制。

⑸、十多场的表彰会,让美容师见到梦想成真。

⑹、感动家庭成员。

⑺、让美容师学会感恩。

⑻、达成至少一名美容师买楼(*期)或者买车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