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美甲店自己当老板去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开美甲店?*先,作为经营者*好受过专业培训,以保持专业化和高水平的服务。只要在国内较好的美甲职业学校学习20天左右,就可以掌握美甲的基本技能和经营技巧。学习和使用的产品费用大概在5000元左右。

怎样开美甲店?在选择公司形式上,可以向工商局申请注册公司,或者选择挂靠一家美容院或商常前者需要注册资金10万元,后者则不需要*立的营业执照。

怎样开美甲店?由于美甲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是中高收入阶层,因此*好把店址选择在环境优雅的购物中心、酒店或者**住宅区。一般来说,美甲店不需要专门的临街房,可以向**住宅附近的大型美容院、购物中心等租赁一小块经营面积,安置自己的美甲工作台。

怎样开美甲店?美甲店虽不要求店面面积,但一定要有特色和自己的风格。店铺设计要温馨、舒适而不失前卫,要从装修风格、布局和服务上都体现自己对时尚的把握和对客人的关怀。装修投入可以控制在5000-3万元之间。在装修的同时,可以雇佣2-3名经过专业培训的技师,并购买相应的美甲产品和专业工具,为了**产品质量,*好选择有知名度和较好信誉的公司做自己的供货商。

开业后的美甲店需要一些必要的宣传,比较经济的做法是制作印刷精美的小册子,在附近的小区投放,也可以在报纸杂志上刊登几次小的广告。只要有了**批客人,就会带来更多的客户。

标签: 美甲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