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专业设备有哪些?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美甲专业设备除了必需的工作台、椅、储物柜、光源等用品外,还有以下物品垫枕:以毛巾包裹海绵,用于托垫美甲者的胳膊。钻子:用于清洁指甲的前缘。加湿器:用于干裂手的护理。玻璃碗:浸泡水晶指甲用。手碗:浸泡手用。脚盆:用于脚的护理。磨脚板:去除脚上的老茧用。手指模型:练习做水晶指甲用。

底油:透明或呈乳白色,涂指甲油前使用,可增强指甲油的附着力。指甲油:含深色素,根据需要选用。软化霜:通常含有甘油基,能够去除老化的角质层,保持皮肤润泽,用于**和干裂手的护理。

漂白剂:含有过氧化氢或柠檬酸,用于去除水晶指甲上的污渍。指甲油稀释液:用于稀释较粘稠的指甲油,切勿用洗甲水代替。指甲精华素:能使天然指甲更坚固,可在足护理中代替底油。甲油:用于软化指甲周围的皮肤,有助于去除破裂的天然指甲和打磨水晶指甲。亮油:用于保护指甲油,使其保持光泽。亮油越粘稠,干燥时间越长,光泽度越高。指甲皮软化剂:软化指甲皮用。此外,由于专业美甲需要严格完善的无菌操作,因此诸如***纸巾、棉球、刮刀、75%的酒精、止血巾、抗菌剂、小苏打、杀菌剂、防锈剂等都是必不可少的。

标签: 美甲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