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化妆刷的用途各有分工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各种化妆刷的用途彩妆刷种类繁多。应付日常化妆,可以根据个人妆容习惯来组合。但有6把刷子是必需的基础配置:蜜粉刷、遮瑕刷、腮红刷、眼影刷、眉刷和唇刷。

各种化妆刷的用途蜜粉刷:扫出的粉妆具有丝绸质感,妆面更干净持久。遮瑕刷:精细刷头能刷到难以触及的部位,遮瑕效果更均匀自然。

各种化妆刷的用途腮红刷:刷出自然弧度的腮红,晕染阴影,**突显面部轮廓。眼影刷:种类繁多。需要准备不同大小的眼影刷来配合不同的眼部勾画法。眉刷:配合眉粉,能画出相当自然的眉型。较眉笔更易控制力度和浓淡。

各种化妆刷的用途唇刷:**勾勒唇型,使双唇色彩饱满均匀,更为持久。粉底刷:用来涂抹粉底液,对刷子的要求与粉底液的要求都比较高。面部轮廓刷:特色在于刷头呈45°,大小与腮红刷相近,刷毛较粗。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