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bi brown化妆刷亲揉肌肤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bobbi brown化妆刷BB的化妆刷我有2套,是台湾的化妆师帮我带回的,我来说明一下,BB的化妆刷全套都是天然动物毛,而且粗细都比较均等,把BB的化妆刷垂直用刷头轻触皮肤不会有异物感,而且感觉就像在抚摸**皮草一样的顺滑而富有弹性。

bobbi brown化妆刷外观方面,轻轻闻刷子的味道,只可能有淡淡的皮革味道,BB的毛刷尾部固定所使用的胶水也不会有任何其他味道的。

bobbi brown化妆刷笔杆部分,金属部分和笔杆必须是直线不能出现任何轻微变形扭曲,不允许有松动,或者金属接头与笔杆不等粗现象,接头缝隙几乎没有。

bobbi brown化妆刷BB的做工很好,如果发现掉毛,那就肯定是假货了。不应该出现过长的毛和杂色毛。笔杆用料很结实,用笔杆尾部垂直敲打桌子,那么发出的声音和小钢珠敲打桌子声音类似。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