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化妆刷给你全方位照顾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sigma化妆刷先讲讲底妆刷,底妆刷是我*看重的刷子,因为底妆对于整个妆容是非常重要的。圆头刷F82刷粉底液很给力,一个字形容就是:爽!边边角角都能照顾到,适合一些滋润度高的粉底液或者粉底霜,能把底妆产品刷得很匀称,千万不能量太多,少量多次为宜。

sigma化妆刷和EDM的平头刷比,确实是一分价*一分货。毛量比平头刷更加丰盈,平头刷适合刷BB霜,或者水润的粉底液多一点。12支刷子里*大的松散黑刷毛刷子,能够均匀的抓粉,均匀的涂抹整脸,同时也可以用它来上身体的粉(大刷头的好处就是不管你脸有多大两三下就能上好散粉哦)。

sigma化妆刷毛质很松软,上脸的感觉就像清风拂面,用过白凤堂的。两者比较,感觉都差不多。性价比还是Sigma高。

sigma化妆刷和EDM的散粉刷对比,毛量优胜~sigma的用来刷散粉,而EDM用来刷粉饼,方便随身携带,两者各有用处。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