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刷什么毛好有何区别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化妆刷什么毛好判断彩妆刷好坏,*关键是刷毛的质地。合成毛触感较硬,不易刷匀色彩。但它耐用且清洗方便。但某些刷子需要一定硬度来达到更佳妆效,会由天然毛与人工毛混合搭配。黄狼尾毛:是刷毛中的**,质地柔软有弹性,使用起来既舒适又可以打匀眼影,为广大化妆师所认可。主产地在河北和东北三省。

化妆刷什么毛好山羊毛:*普遍的动物毛材质,质地柔软耐用。同时,山羊毛又有21种分类,适合做专业化妆刷的有几种:0号、水褪(现在的提短峰)、黄尖峰、黄白尖峰、白尖峰、中光峰、细光峰。主产地在河南、河北、无锡。

化妆刷什么毛好马毛:柔软性好,弹性稍差些,按颜色分为正宗色、深宗色、黑色,其中黑色比较少,全国算来,年产量也不会有一万公斤。主产在地河北。

化妆刷什么毛好按毛峰来分,分为磨尖纤维和不磨尖纤维。磨尖纤维毛峰细长柔软,毛条比动物毛弹性好,且不吸粉,容易清洗,适合用于质地厚实的膏状彩妆。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