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人的整容技术 你还敢找漂亮老婆吗?

2014-11-1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多名女子整容前后的照片,这些照片被曝光以后,实在让网友们大开眼界,更有多名网友称,看来以后找老婆还是不要找太漂亮的,有风险!不过不得不说的是这些惊人的整容技术实在是鬼斧神工。

图为成都女子刘奕歌,26岁,是一名舞蹈老师。图左为其整容前半身照,图右为整容后半身照。此前她嫌弃自己眯眯眼、塌鼻子、大饼脸、暗黄肌肤、窄额头;在某机构进行了纯韩翘睫大眼术、达拉斯生态美鼻、纯韩V-LINE小脸术、注射瘦脸、丰太阳穴、丰额头、丰苹果肌、彩光嫩肤。

图为来自南宁的韦氏双胞胎,22岁,都是学生。图左为其整容前半身照,图右为整容后半身照。此前她们嫌弃自己塌鼻、大方脸、眯眯眼、青春痘;在某机构进行了达拉斯定制塑鼻、眼部综合整形、纯韩V-LINE小脸术、BOTOX瘦脸、激光祛痘*疗。

标签: 整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