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理发店小本投资好项目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儿童成为家庭重心的今天,儿童消费的各种需求也越来越大,*儿童的*那可是明智的一个选择了,如今在儿童服装店,儿童玩乐店等等类型的店铺出现以后,儿童理发店可以说是孕育着新的商机!

发现市场的现实需求

说到开儿童理发店的缘起,卢先生介绍,跟自己**的出国经历有关。**出国的时候,发现在国外,理发市场非常健全成熟,不同年龄段的人群各有属于这一人群的理发店。像儿童有儿童的理发店,老年人也有专门针对他们的理发店,而且有特色。比如老人理发店的地面是防滑的,避免老人摔倒;甚至有的店还配有专门的氧气瓶,防止老人在理发过程中发生意外需要吸氧。

选址商住两用公寓

在决定做儿童理发项目后,对于店址的选择,卢先生介绍,他们基本上有3个思路:思路一就是大型商场和超市。虽然儿童理发店的主要顾客是儿童,但是他们不会自己来店里,通常都是由父母带着来。因此,地址选择应该考虑的不是儿童*多的地方,而是年轻父母经常光顾的地方。而商场和超市人流量大,是比较理想的开店选址。第二个选址思路就是中**小区,而且*好小区具备一定的辐射能力。思路三就是将店面选在妇幼**院或者社区医院旁边。从出生到上小学,基本上每个儿童每年都要打一次甚至是几次预防针,还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而打针的地点有的城市安排在妇幼**院,有的城市则放在社区医院。“这样会起到一种宣传的作用,让更多的家长知道有专门针对儿童的理发店。”

据了解,**会之后,北京市的北部区域,在原来亚运村商圈的基础之上,形成了以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为核心的新的“亚奥商圈”,而傲城融富中心地处亚奥商圈**位置,紧邻奥林匹克国家森林公园。

儿童理发店所在的傲城融富中心B座,经营定位为商务公寓,办公、居住皆可。这里交通便利,紧邻地铁5号线,快速公交3号线以及多条公交线路,安立路、北五环为这一区域构建了一条快速出行通道,连通了北三环、北四环、京昌高速、京承高速。

“这里还可以辐射到周边大型社区,像北部的天通苑社区、东部的北苑社区等。经常有周边社区的人带孩子来这里理发。”卢先生介绍说。

卢先生称,他们之所以选择这里,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可以办公。作为儿童理发店的总部,这里同时承担着管理职责。而对于新开的店,他们**考虑的就是大型居住社区。比如现在他们正在考虑的新店址是方庄小区。方庄小区是北京*早的商品房小区,也曾经是亚洲*大的小区。目前这里是北京综合配套设施比较完善的大型居住社区。

我们都知道了这个儿童理发店有很好的发展前景,能这过上面卢先生的成功经验我们理是证明了这一点,所以对于我们目前来说,好的机会就要劳劳抓住才行!

标签: 儿童理发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