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倩蓓:开美容院的致富绝活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杭州的赵倩蓓就采用创新的**手法,找到了*疗颈椎病的大道通途。她的美容院共有200多平方米,已经经营了近5年。与其他投资者不太一样的是,赵倩蓓曾经是一名平面设计师,并曾在服装设计界小有名气,曾为某大型篮球赛连续主持了4年球赛的会标、吉祥物的设计。

杭州的赵倩蓓就采用创新的**手法,找到了*疗颈椎病的大道通途。她的美容院共有200多平方米,已经经营了近5年。与其他投资者不太一样的是,赵倩蓓曾经是一名平面设计师,并曾在服装设计界小有名气,曾为某大型篮球赛连续主持了4年球赛的会标、吉祥物的设计。

由于长年伏案用电脑画图,自己又非要做完一件事才肯站起来换个姿势,以至于握鼠标的右手小拇指一度无知觉,肩膀又酸又痛。那时,她就频繁到美容院做护理和**,希望能对自己的手臂酸痛有帮助。享受过杭州多家美容院的服务后,她觉得“似乎都没太大的帮助”,此时,她萌发了自己开家美容院,帮助职业女性减压舒筋的创业想法。

2001年,她从原单位辞职,拿出了工作多年的积蓄,并向家人及朋友借款,用50万元盘下中山北路上的美容院,加盟杭州较有名的某家美容连锁机构,做起美容院生意。当初,为何要加盟别人,不自己开家*立的美容院?对此,赵倩蓓道出自己的小算盘,虽然享受过杭州多家知名美容院的服务,但对经营美容院,自己还是门外汉,借道而行,边走路边学习才是明智之举。

于是,赵倩蓓的“造美”之梦就从“偷师学艺”开始了。每天早上,作为**娘的她都会早早来到美容院,从如何进行脸部护理到局部**,从公司管理到经营方式,她学习得一丝不苟,并特别注意颈部及肩部的**手法,发现几乎所有的**手法都没有针对职业女性特别容易疲劳的颈部及肩部进行**,“我得想办法改变这种局面”,一年多后,她自己成立了杭州花神美容有限公司,着手改进颈部及肩部**手法。

花神美容院共有10多名美容师,对一些主要的技术型美容师,赵倩蓓都给她们买了人身保险,平时对她们的生活起居也很关心,员工怀孕了,她甚至会为员工买生育保险。

同时,为让美容师们真正能学到东西,赵倩蓓还不惜重金,送美容师出去学习技术,并定期请美容专业老师来店里给员工做培训。美容业是个流动性很大的行业,一位美容师掌握了技术后,会很快跳到另一家美容院去工作,而赵倩蓓的骨干美容技师从没有跳到其他美容院的,很多人一跟她就是5年。

在美容院拧成一股绳时,赵倩蓓希望能为职业女性找到颈椎和肩部的专业**手法,看过并体验过不少美容院对颈部及肩部**的手法,她觉得似乎都是一种套路:安抚为主。所谓安抚,就是靠美容师手部推拿来让顾客放松,没有按照人体经络、穴位而采取相应的**。2004年,为了学到*好的**手法,赵倩蓓来到以“**手法好”闻名的泰国学习,并体验他们对颈椎及肩部的**手法。

她去了很多家**院,几乎是走过一家店,就学到很多东西,随后和传统的中医穴位**手法相结合,引进到自己的美容院。赵倩蓓说,其实,泰式保健**由我国的传统**手法演变而来,它以活动关节为主,手法简练而实用。

由于泰国天气酷热潮湿,一直以来,泰式**非常注重背部、腰部的舒展,**师从脚趾开始一直作业到头顶才算结束一套动作。手法几乎涵盖了按、摸、拉、拽、揉、捏等所有动作,可使人快速消除疲劳,恢复体能,还可增强关节韧带的弹性和活力,恢复正常的关节活动功能。

同时,她还注意到泰式**手法中精油的应用。于是,她从法国引进了针对颈部及肩部**的精油,并把复合精油与单方精油进行调和,从头部穴位**着手,配合人体经络,在精油的帮助下,让颈部及肩部放松。而在实际**中,为让精油作用发挥出来,她自己有3个小发明,借用热毛巾,借助热毛巾的热力,让精油的效力发挥到*大限度。

整个过程中,美容师将使用两次热毛巾;一次是过薄荷精油后,让薄荷的精油深入皮肤;另一次是整个颈部**结束后,借用热毛巾的作用,让顾客得到放松。随着这套**手法的推广,赵倩蓓的美容店渐渐有了小名气。2003年,赵倩蓓的第一家分店开张了,没多久,就因**手法的*特,引得顾客一片赞誉。对于这套**手法,赵倩蓓充满了自信。

标签: 美容院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