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产业大地震掀起美容业新革命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时下各种美容护肤的化妆品、保养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占领各个商场柜台,在选购产品时很多人都很无助,在经过一次次的实验后才发现自己购买的不适合自己,*花了效果却越来越差。


面膜在美容产品的经营上,市场上的产品多,竞争压力大且利润空间也很小,尚然美果蔬面膜仪在市场上尚属空白产品,代理商也无须开店租房,操作简单模式更是一看就明了,加上公司的退换货制度,**免除了代理商的后顾之忧。

尚然美把成本控制在*低,能**产品在质量和价格上,给代理商*大的利润空间,也让代理商有充足的操作余地。尚然美制作出的***果蔬面膜,因新鲜、健康的理念被越来越多的女性所喜爱,仅2010年的销售量就达到了200亿片,且正以超过68%的速度*占面膜市场。

尚然美果蔬面膜仪的震撼亮相,不仅引发一场面膜产业大地震,更掀起美容行业新的革命,让美丽从此变得简单。

标签: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