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品牌倩碧跻身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榜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在2012年度Brandz***具价值品牌百强评选中,**美容行业**品牌倩碧跻身“上升*快”的**品牌榜,与其同列的还有Facebook、星巴克、MasterCard、RalphLauren和爱玛仕等。凭借整体品牌实力与金砖国家市场的增长,倩碧品牌价值增长了43%。

“倩碧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我们尽力在各方面都进行颠覆性的创新。”倩碧、悦木之源和Ojon品牌**总监LynneGreene表示,“我们将永不停止服务于全世界消费者的脚步。”

成为俄罗斯第一护肤品牌,**市场份额不断增长……种种迹象表明,倩碧在发展中国家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在过去几年中,倩碧凭借先进技术和创新赢得了市场对新推出品牌EvenBetterClinical的青睐,后者也成为近两年来*成功的**新晋护肤品牌之一。

标签: 倩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