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投新资金进保健品市场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获得直销经营许可证5年后,美国玫琳凯公司开始启动在中国的新一轮投资。12月20日,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向本报记者透露,明年,玫琳凯将在其杭州工厂预留的土地上开展二期建设。“现在物价涨这么多,工厂二期建设的投资额肯定超过前期投资。”

2006年,玫琳凯投资2亿元人民币、占地7.2万平方米的亚太生产中心在杭州落成,这也是玫琳凯目前在美国本土以外**一家海外化妆品工厂。近几年,尽管**经济低迷,但它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却一路攀升,预计今年的销售额将比上一年增长20%以上。据麦予甫介绍,玫琳凯杭州工厂二期建设完成后,产能将翻番。“我们的目标是,到2013年,中国市场的销售额超过美国,成为玫琳凯***大的市场。”

为实现这个目标,玫琳凯还将在杭州建立一个分销中心,其投资额也将超过2亿元人民币。“分销中心的设计已经结束,明年年中全面动工。”麦予甫说。

目前,玫琳凯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化妆品中,80%是护肤品,20%为彩妆品。麦予甫透露,明年,玫琳凯将组建一家专门生产彩妆品的合资企业,杭州工厂的彩妆品产能将剥离到这个工厂。“合资事宜正在商谈中,我们的合资伙伴是一家外资企业,也已经进入中国。”

麦予甫还向本报记者*家透露,下一步,玫琳凯将会进入中国**品市场。“直销企业的*大优势是渠道,几乎所有的中国直销公司都经营**品,只有玫琳凯单一经营化妆品。”

安利一位高管认为,如果玫琳凯进入**品市场,将能充分发挥其直销牌照的价值。“直销企业都会跨界经营,寻找新的经济增长点。”

标签: 玫琳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