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王女士防脱打开了女士市场的大门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平常洗头发或者清晨起来用梳子梳头,不经意间发现头发大把的脱落,这样的经历相信很多年轻女性都有过,而伴随着**女士防脱的问世,这一状况有望得到改善。

8月18日,**集团正式对外发布了旗下*款针对女性脱发、掉发问题而研发的新品——**女士防脱系列,该系列产品是由**集团联合广州中医药大学经过多年悉心研制而成,填补了我国专业防脱品牌在女性防脱领域的市场空白。

据介绍,源自**世家**的女士防脱洗发液,传承**《养血荣发方》的精髓,特别针对女性的脱发、掉发特性,其蕴含天然温和的防脱复合原液,可激发头皮活力,为秀发注入生长所必需营养,从而帮助减少脱发、掉发,使秀发健康强韧,浓密丰盈。

一直以来,不少年轻女性消费者都饱受脱发、掉发问题的困扰。一项消费者调研数据显示,目前无论是在一线城市还是在四五线城市,都有近五成的女性消费群体受到脱发、掉发、发量**问题的困扰,而且多数消费者对于市面现存的防脱、防掉产品不满,她们期待着一款为女性专业研制,可防脱防掉,令其重塑美丽秀发的日常使用洗发产品。

**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女士防脱系列旨在将中国**药文化与现代高新生物技术精髓,运用到关爱女性健康的日常生活中去,帮助女性减少脱发掉发困扰,让全亚洲的女性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好秀发,拥有属于东方人的美丽与自信。

一位行业观察人士表示,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洗发水销量最高的国家,洗发水市场规模预计超过300亿元,而防脱市场占全国洗发水市场的4%左右,且呈现复合增长的态势。

中国庞大的防脱市场也吸引了不少国际日化巨头的关注。早在2006年,宝洁就推出了潘婷防掉发系列,但鉴于**防脱根深蒂固,国外的防脱、防掉发概念并没有获得广泛的认同。2009年,宝洁又推出了飘柔汉草防掉发洗发露,向汉方草本文化学习,才逐步在防脱类市场上站稳脚跟。

“近年来,随着国际日化巨头在中国市场不断开疆扩土,本土日化企业市场份额有所下滑,但防脱市场中**依然占据主导地位,是最为重要的防脱类品牌。而**女士防脱的加入势必将会进一步巩固**在防脱类市场的统治地位。”业内人士这样表示。

标签: 防脱洗发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