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加快男士化妆品市场发展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对商超的日化专柜、日化超市和商场的专柜真的注意过,你一定不会遗漏柜台上悄悄出现的那些专为男士生产的化妆品,妮维雅、阿迪达斯、多芬、碧欧泉……,从洗面奶到面膜,男士化妆品从品牌到种类都在逐渐向女士化妆品靠拢。男士化妆品也逐渐与女人用的“玩意儿”真正分开,现在的男人想要有个体面的外表,不需要再借用女人化妆台的瓶瓶罐罐。

而如果你对这些形形**的品牌各自属于什么集团也了若指掌的话,你就能发现**是有多么爱男士化妆品这块市场蛋糕了。拜尔斯道夫、联合利华、宝洁、雅诗兰黛和欧莱雅……**们有足够的理由相信男士化妆品市场将在未来成为他们的摇*树。联合利华的官方发言人称“我们确实发现男人在社会中扮演的角色发生改变”而这个改变就是女人开始与男人走上同一个舞台,性别差异缩小,男人有更多的理由来腾出时间打理自己的形象工程了。

男人对自己外貌的在意程度是形成购买化妆品动机的直接原因。男人一生中至少有两个这样的阶段会促使他购买化妆品和香水来让自己“看起来更好”。一个是“**次迈入职场”这是男人认为自己开始迈向成熟的时刻,另一个就是“结婚或者同居”时,他们想在另一半面前展现***的自己。

标签: 男士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