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羊胎素护肤霜怎么样?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羊胎素护肤霜含丰富胶原蛋白,线羊油,金镂梅及由天然植物中萃取的精华,能再造营养肌肤水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调理肤质,早晚一次让你肌肤看起来更具年轻更有自信有活力。

羊胎素护肤霜为滋润肌肤的珍贵面霜,白天可以保护肌肤,夜晚更可修补活化肌肤,适合各种肤质,即使是敏感性肌肤亦可使用。

羊胎素护肤霜使你更年轻。一过25岁,人体的新陈代谢就进入了消极不平衡状态,即老化速度比新生速度快了。除了人体各功能器官开始出现老化外,占人体面积*大的皮肤的变化是*显而易见的,尤其是爱美的女性,皱纹色斑扑面而来,使得面色枯黄无光,不化妆就出不了门。

羊胎素护肤霜中含有多种抗衰养颜因子,可增强细胞活力。这样使机体保持在一种积极的平衡状态中,各器官的功能强劲了,皮肤也变得红润白皙了。年龄虽然在不断地增长,而时光遗痕却减轻了。

标签: 羊胎素胶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