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苏糖有什么作用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水苏糖的作用有: 1、清肠毒,除宿便,克肠炎。2、解决便秘,止腹泻,预防结肠癌。 3、增殖双歧杆菌,胃肠生态更平衡4、提高机体免疫力,体魄更强健。 5、调节内分泌,容颜更美丽6、抑制**菌生长,清新口气从水苏糖开始 7、暗疮、痘痘无踪影。8、婴幼儿有了水苏糖,机体发育更健壮。

水苏糖的作用是为有益菌的食物。它是是一种天然存在的四糖,分子结构为“半乳糖-半乳糖-葡萄糖-果糖”,纯品为白色粉末,水苏糖对人体胃肠道内的双歧杆菌、乳酸杆菌等有益菌群有着极明显的增殖作用,能迅速改善人体消化道内环境,调节微生态平衡,控制产气、产酸梭状杆菌等**菌的生产,分解衍生出多重免疫功能因子,防抗多种疾病,**身体健康。

水苏糖的作用有****: 1、水苏糖可以有效防止并缓解婴幼儿便秘及腹泻,抑制肠道疾病。 2、水苏糖可以全面增强婴幼儿的免疫能力,提高婴幼儿的机体抗病力。 3、水苏糖被中国航天食品研究院定为航天员专用食品。 4、水苏糖被日本**列为特殊**品,还规定其为日本中小学生配餐的必备食品。 人体有益菌,其作用已被**公认。

水苏糖的作用在增加体内有益菌,服用水苏糖调节体内微生态,有效增殖有益菌,是放抗疾病*简便有效的方法。

标签: 水苏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