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可力水针灸spa仪信息介绍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美可力水针灸spa仪***不好,很对女性朋友很关心这个问题,下面小编就这个问题给跟大家一起来了解下美可力水针灸spa仪,一起往下看吧.

要了解美可力水针灸spa仪,受先要了解针灸,针灸养生**自古传承,但传统的针灸**要求比较高,需要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亲自操作,并且对人体全身的穴位了如指掌,扎针技术纯熟,而且要求扎针者没有针扎的恐惧感等等,对现代人而言,有点可望而不可及。

美可力水针灸spa仪根据仿生学原理,设置了十五种模式,模仿针灸、**、锤打、推拿、揉捏等各种状态,仿真出人工针灸或机械理疗的感觉。如第二种模式针灸功能:它是一种连续不断的密集性仿针刺的波形,对称、稳定而有规律,工作频率为200Hz。

美可力水针灸spa仪,**了传统的**、理疗、养生、美容理念,**改变了行业格局,**了新一轮的养生**热潮!美可力水针灸spa仪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大家喜欢吗?

标签: 水针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