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可力水针灸spa养生会所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美可力水针灸spa养生会所如何?很对唉做SPA的女性朋友们很关心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美可力水针灸spa养生会所信息,希望大家喜欢。

水针灸spa养生会所根据仿生学原理,设置了十五种模式,模仿针灸、**、锤打、推拿、揉捏等各种状态,仿真出人工针灸或机械理疗的感觉。如第二种模式针灸功能:它是一种连续不断的密集性仿针刺的波形,对称、稳定而有规律,工作频率为200Hz。它适应人体的生命规律,有节奏的律动可使人感到放松和舒适。

采用间隙性的刺激更有效的激活足部神经,强力渗透人体内部,进一步增强经络的活力。美可力水针灸spa养生会所*特的技术,早就非凡的体验。

美可力水针灸spa养生会所***在哪里?美可力通过循序渐进的调节强度,使针灸刺激逐渐加深,可达至小腿、膝盖甚至大腿中部。刺激感觉的部位越高,使用效果越好。美可力水针灸spa养生会所信息就介绍到这里了,希望大家喜欢。

标签: 水针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